fdgdf fggg dfg sdfsdf fdggg 

〃☆學 校 生 活 (故 4ˋ)
我的全家福︿︿
左→ㄚ 淳(我爸)、左2→小 Q(我媽)、中間→小 T(我)、
右2→寶 貝(專屬我的)、右→小 P(我阿嬤)、下面唯一的男生→小 ㄏㄨㄟ(我弟)
後面: ㄚ 淳 、 小 V 、 小 J
中間: 小 Q 、 寶 貝 
下面: 小 P
最下面: 我(好奇怪的臉)    
後面: 左→寶 貝  右→我
中左: 左→小 Q  右→小 D
最中: 本班的體育老師= = 帥氣唄!!
中右: 左→小 P  右→ㄚ 淳
下面: 左→煥 仔  右→小U
最下面: 小V
打架去?!
左1→鴨嘴 左2→雨天 左3→小賴(好像帶頭的︿︿) 左4→小K 右2→小ㄏㄨㄟ 右1→大奶 
好可憐的兩位弟弟= =
左→右: 小 Q、小 K(心想:ㄜ。。。)、我(大姐?!)、     小 賴(心想:ㄍㄢˋ痛ㄟ>"<)、小 V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hdhpk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