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ggg sddsf dfg fdggg 


很想要不知道
你的立場...你的處境...你的壓力...
這樣的我 可以不清醒  不理智  不乖乖的
可以無理取鬧 可以耍任性  可以向你要求
可是我卻不行
我要懂事 我要乖乖的  我要聽話 我要懂得體諒你
可是我卻做不到…
最近的我變得很愛哭
常常一個人眼淚不知不覺就流下來了
很多事都在變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多事都不見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直哭 一直哭 哭到累了 睡了 眼睛腫了 又過了
放棄的念頭一次又一次的閃過腦中
幾次的思考 幾次的下定決心
每每都在大哭中  讓自己遺忘
你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
你一直在收 一直在變
但你什麼都不說
不問 不說 問了 不說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力氣 勇氣 已經要失去...真的
我真的快放棄了...很想...
或許對你而言 失去了 也無所謂 對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hdhpk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