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fdgdf sdfsdf sddsf 

犯錯的經驗
這件事情,一直印記在我的腦海中,
那是國三一次段考,
自從,上了國中之後,除了一年級上學期的幾次"月考"(段考)
成績排名還稍微能擠進15名內,
在一次嚴重的打擊之後,一下子掉到33名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擠進20名!
那次嚴重的退步,我還記得李棟民老師的大藤條,重重的打在我的屁股上!被打不是來自肌肉的疼痛感,而是那種心理頭的挫敗感!
國中三年,也就逐漸的在中段名次中,上不去,大概也下不了多少!
直到,國三的那次考試,成績結算之後,
本班原本就尊重同學自己榮譽的計算法則,
我們將成績總和,交出去之後,就由導師主動排名,
沒想到我的名次一下子又跑進20名之內,
馬上就引起騷動,有同學甚至還重新計算過我的成績總和,--意外的多出了10分!
這10分已經讓排名,有了落差!
當我知道這樣的結果,只要看到那張成績公佈欄,看到同學的眼神,都不會讓自己開心!
事後,雖然去告訴導師,老師也只是在總分的成績冊上做了更改,那張因為"失誤--不誠實的成績排行榜"也就成為我的污點!
到目前為止,我都深刻的記憶下,同學間竊竊的私語,以及眼神中流露出的"質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hdhpk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