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fg sddsf fdggg fdgdf 

電話行銷中巧用善意的謊言
  電話行銷
中巧用善意的謊言
  為了達到目的應否撒謊?顧問Heinz先生說:有1/2的機會你的謊言會被揭穿,主要是看你的目的的重要性。有的人認為撒謊不好,很容易到最後會不懂如何跨越電話障礙,或不說謊就無法達成談判。總之,謊言就好像毒品一樣,一旦被揭穿就會損害銷售者本人與公司的形象。
  1、讓對方相信你曾經來電並被告知在當天再來電。
  2、採用另一身份:自稱是助手,說你的老闆想與對方見面(這種方法通常非常奏效)。而到了見面的時候只須說是由你負責處理該事或老闆有事不能來。
  3、在講出對方姓名時千萬別用銜頭或用“先生”來稱呼,最好這樣說:“你好,李先生來電,請叫JamesWang聽電話。這樣,秘書就會認為你早已認識對方,而較容易讓你與其上司通話。
  附:   A、遇到電話行銷
障礙時如何注意識別——“許多銷售員給對方即使打了上百次電話,還是找不到要找的人,他們都不知道其實是碰上了電話障礙。”電話行銷顧問Heinz如是說。如果秘書的言行如下所述,我們就可以推斷對方在撒謊:
  讓你等了5分鐘以上,還不讓你與要找的人通話。實際上,她是為了讓你自動掛線。
  每次致電,秘書總是建議你晚點再來電。
  秘書對你詢問得很詳細,是為了更加瞭解你的意圖,然後找到拒絕你的更好的籍口!
  當你剛報上自己的名字或公司名時,秘書就立即告訴你,你要找的人在開會。
  B、越過電話障礙的11“金句”   對方說回答“他沒有時間”,“他在開會”。“最好在什麼時候來電才能聯絡上他?”“他不聽電話行銷
員的電話。”“那有誰對我的產品有興趣?”“我不需要該產品。”“準確地說你對該產品有何具體要求?”“王先生對此不感興趣。”“他有否說明不喜歡的理由?”
  “發一份傳真過來吧。”“我想發E-mail給他,地址是什麼?”“寄一封信給我們吧。”“已經寄過了。”   “我們的購買計畫已經擱置。”“你們什麼時候才投入新的購買計畫?”“我們遲些時候會再給你複電。”“我們什麼時候聯繫你比較合適?”“我不知道他什麼才開完會。”“那公司裏誰會知道呢?”
“他在講電話,你可以留下姓名嗎?”“讓我在電話裏等一會兒吧。謝謝。”
  C、運用標準化的技巧
  在所有大公司裏,雇員們都有一個直接分機號,但對於你來說也許很難獲悉,如果知道分機號是多少位數(3或4位),就可以按一個隨機號碼,然後向對方說:“我是LACK,不好意思,我想找某某人,請問是這個分機號碼?10個人中有9個會認為來電者是同一公司裏的人而告訴你他的分機號,甚至把你直接轉到對方的電話機裏。如此便可以輕鬆越過秘書小姐的障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mmvuuamauvzs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hdhpk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