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 dfg fdggg sddsf 

Queen找到一個愛她的媽咪之甜蜜過程
想到這
甜甜女王還是會難過
看著Queen坐在她的踏板上揚長而去
眼淚已經不爭氣的掉下來  對不起  讓Queen的媽咪朋友不知所措
感謝好心人養了可愛又無辜的Queen
Queen無緣的小孩  媽咪有空會跟爸爸一起去找妳的  也帶弟弟一起去看妳
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
但也因為這樣
知道爸媽對我的看法
原來他們還是對我離婚的事耿耿於懷
如果不是他
我也不會踏上這條路
這也不是我想選擇的
如果可以重來
我想把一切通通洗掉
但是
很難
結過婚就是結過婚 離了當然也是事實
怎麼可以像潑出去的水一搬被太陽蒸發就不見了呢
每每重覆看這段 心就揪了一下  眼淚也直流
今天的甜甜女王被媽媽訓了一頓
(也知道自己真的沒立場養狗 當初就不該接受的 害Queen流離失所那麼久  好心疼)
之後 跟國王傳完簡訊好不容易被安撫到睡著
又被爸爸開燈說  他為了這件事睡不著 我為什麼會養狗呢  把她送走....
然後丟下一臉錯愕的女王 開始起床看昨天登的認養狗狗是否有人回應
接著就看到了小寶~要她去無名看看Queen她是否喜歡?
在這同時也跟其他人聯絡
有兩位先生  其實女王真的很不想將Queen 交給男生撫養
因為Queen畢竟是女生  還是女生照顧比較恰當
其一是在台北車站說明天帶 但爸爸的不經意開燈行為已嚇到女王 所以希望能有馬上將Queen帶走的好
心人出現 女王沒睡沒關係  他老人家睡不好 會讓女王愧疚 畢竟我真的讓他二老丟臉是事實
其二是說要托由火車運送  天吶 把Queen送人 女王已經很不捨  竟要將她跟行李放在一起
更讓女王無法接受 尤其是對方住在台南  口氣也不是太好  於是一開始就被女王列為黑名單
幸好小寶托由她朋友將Queen先帶回家中照顧  又承諾會好好照顧她以及可以讓女王見她
女王雖不捨   但還是   希望小寶好好照顧   謝謝妳   女王會一輩子感激妳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3XWKMEV522N3WKRARFU6KPMVJM/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hdhpk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