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sddsf fdgdf fdggg dfg 

開心的一天
昨天是我的生日~真是開心一天~
見到了大c~也看到了超想念的一掛小鬼們~
小胖變胖了~勝章也胖了~怡馨~~也胖了~(怎麻去花蓮的都胖了= =)只有徐比較正常~小超的不正常是正常
昨天去吃小春日本料理~吃完後去石門玩~~~
到那邊~~看到海水~大家都超開心的~就開始脫鞋子~~
準備下去玩水了~~臭胖跟勝章還有小超~一直拿石頭丟海~濺起的海水~噴的我都是~還k到我= =
一群死小孩~氣不過~~把他們也給引來水比較深的地方~開始打水戰~~
狂撥水~~胖跟勝章~下半身都濕~~他們竟然聯手起來對我撥水~~
可連了大c~~站在我的前面~他的衣服全濕~後來~勝章~~跟小胖直接把我給丟下海= =
通通都濕了~嗚~~今年沒有玩鮮奶油~~換玩水~而且還是濕的很徹底= =
後來去淡水~~逛逛~超開心的一天~~玩的很開心~這個生日過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愛你們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hdhpk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