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 fggg sdfsdf fdgdf 

迷思
為什麻女生一定是要瘦瘦的才是漂亮~
為什麻每一個人都愛瘦子~
難道胖子天生就該死嗎?
我們也想要吃不胖呀~
你以為我們不想要瘦下來嗎?
我不想要再聽到為什麻別人都可以那麻的瘦
可是你努力的減肥卻減不下來~
我如果那麻容易就瘦的下來的話
那我現在就是個瘦子了~
難道我瘦不廋~對你來說有差嗎?
別老是激我~
別老是覺得我都瘦不下來~
如果不喜歡你可以去找別人~
沒有人說你一定非得待在我身邊不可~
我也不想要用女朋友這三個字綁著你
沒有誰欠誰~
胖的不開心的胖子= =唉~~
心裡好多壓力喔~
可是我不想要對你說~
被壓力壓在身上的感覺很差~
超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hdhpk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