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ggg sddsf dfgfg fdgdf 

有眼不識泰山
既然,阿雲提起了件事情!
我也不好繼續躲躲藏藏了!向國小階段,被我欺負過的女同學們,致上最深的歉意!
通常國小階段,成績比較出色的應該是女生,因為她們比較乖,
但是,我們班有點畸形,通常前幾名大部分是男生!尤其,是揮仁.應宏....
小雲可以說是女生中的佼佼者囉!
(也許大男人的心理作祟)
這如芒刺在背的感覺,也讓小雲成為男生挑戰的對象!
小雲成績不錯,個性也是急公好義的!家上班上男生氣焰較高!
樑子大概就是這樣結上的吧!
直到,有一次國小運動會,許多同學的家長都來的!小雲的把拔也來的!
直接到班上點名---我---
還好,叔叔一問之下,我們還扯上了關係!(叔叔跟我的二叔,是結拜的兄弟)
感恩,叔叔後來和顏悅色,只簡單的說了幾句,
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他是妳的妹妹,你要照顧他啊!其實,我在當下的情緒是很戒慎恐懼的!
從此之後,我確實有比較收斂,(不過,我真的有那麼愛欺負女生嗎?)
我知道那時候,班上被欺負最多的像是...賴 翁 陳....
賴....是班上女生中的飛毛腿,沒有人可以跑贏她的......回想起這段往事,其實也算是一種贖罪的心理吧!
無法表達歉意於萬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hdhpk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