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dgdf dfgfg fdggg fggg 

〃☆許茹芸-好聽
  詞:吳克群  曲:吳克群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我卻愛得太用力-----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我卻沒那麼聰明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然後靜靜  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然後  靜靜..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hdhpk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