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df sddsf dfg fdggg 

電話行銷案例
盡可能的多問,打電話溝通,最重要的是要問對方,而不是太多的陳述.接到電話的第一句話,左右公司的形象,打陌生電話一定要建立親和力,沒有親和力就沒有成就.問清對方的公司名稱,地址,郵編,您是在哪里看到我們的資訊的。問清對方怎麼稱呼,稱呼對方的名字,我和樂意,我很開心和您談這個事情,我很高興為您服務,每個人都希望被幫助,從產品目錄上無法看出產品的品質,我有個想法,我有個建議,我有個提議,我的時間很有彈性的,幾點或幾點,根據要求,我們越瞭解你們的需求,就越能處理您所關心的事情,也能夠提供更好的服務.(重視客戶),我們花點時間,對未來來說會節省下許多時間和精力,當然可以了,我很樂意,謝謝!人永遠不希望被推銷。希望有一個免費服務的,諮詢的,顧問的夥伴,所以盡可能讓對方感覺你只是一個夥伴,

1.電話行銷 溝通一定是要問的,有目的的發問。每句話都是有目的的,問句的力量比陳述句的力量大許多. 問題會引發人的思考?疑問?反問?你一提問,對方會思考,這才是溝通.劉景斕追蹤一個電話79次了,顧客還沒有來.但已經建立了朋友關係了.承諾了以後,我一定超過了第一名的銷售代表.不斷的打電話,你可不可以堅持到底.全力以赴.一直打到晚上9點鐘.打到淩晨2點,你可不可以,全力以赴?你可不可以一直打電話到九點?你可不可以言行一致.500萬銷售額,今年2008年3月11日-- 2009年3月11日,500萬,需要拜訪120位元客戶,我需要打500通電話.

解除顧客抗拒

人的抗拒是一種習慣,一種行為,一種思考模式.顧客也會思考你推薦給顧客的產品是否對他有幫助.房子太貴了,請問可用多少年,和其他的比較起來,最貴的通常是最好的,我們把全世界最好的感冒藥賣給您。一片0.5元,你敢要嗎?你會相信嗎?全世界最好的產品很便宜賣給你,你相信嗎?貴的一般是專業的客戶,追求高品質產品的客戶,您需要考慮多久,好讓我知道結果?您考慮什麼問題可不可以知道?為您更好的服務嗎?是不是我講錯了什麼話》?您講給我聽一下,是錢的問題?還是其他什麼理由?可不可以讓我知道一下.成功的企業不會把所有的雞蛋放在一個籃子呢?你們有多少家供應商?一般很高明的公司,都會有許多供應商。方便隨時應對市場?我沒有預算,拋開預算. 我沒有時間? 如果時間能為你賺取更多的利潤?如果您沒能和溝通,將來浪費您未來的許多時間. 痛苦來源於比較,您可不可以讓我知道您比較的標準,讓我們一起研究,我做您的一個參謀?您需要我作為您的參謀嗎?梨子還吃,香蕉好吃?告訴他有關好處?沒有興趣很正常,今天沒有興趣,不代表明年沒有興趣,以後沒有興趣.您瞭解一下有不損失什麼?

1.減少阻力.顧客內心深處的憂慮讓他對你產生拒絕,憂慮沒有了,拒絕就會自動的解除,最糟糕的拒絕是無聲的拒絕.拒絕的理由通常就是購買的理由.排斥和反對你時,背後就有購買的理由.他沒有決定權,他沒有預算. 我們需要更多時間用在3A 級的客戶身上.這樣才有成效. 研究內心審處拒絕的原因,是什麼原因讓您不選擇我們的產品.您有什麼保留意見?你能否對我們一視同仁呢,是什麼讓您猶豫了,澄清或討論. 太貴了是什麼意思? 仔細傾聽,不是貨真價實? 不是物超所值?還有什麼擔心顧慮憂鬱的,當您講出來時?我能給您一些解答?當您聽明白後,很可能我們的立場是一致的,將心比心,

語言的緩衝,我理解您的感受,您說的話很真實,我同意您的看法,我哦很希望為您解決這個問題,因為根據我的經驗,有些客戶也會和您想法一樣.

3F 技巧  感覺,感受,發現。聽了顧客話後有什麼感覺感受和發現.測體溫的方法.您是否感覺到我的提議對您有所幫助,是否能幫您解決問題?

避免爭論.對方抱怨了許多,小姐請問您貴姓?您剛才說的話我沒聽清楚,解決爭論的最好方法是不爭論,我理解我接受您說的.同時。。。。。。

10.回答要簡短. 扼要的 不要讓對方感覺到您有很多理由和藉口.您講出來,對您有幫助,不信賴,主動打開自己的心結,才能爆發自身的能量.潛意識非常的強,解除顧客抗拒一定要打開自己心結,

11.把拒絕變為導賣點.拒絕的理由是購買的理由.

12.顧客還沒有放棄時,我們自己已經放棄了,自暴自棄. 說“不”不一定是拒絕. 泥土草地。。。。。。金礦. 要持續不斷的打電話.自動說服,人只能被自己說服的,任何人都不能被對方說服 .我們只能提供外界的資訊供他思考和考慮.

孤立異議:我們已經有30000個客戶,學習了他們都覺得很優惠。難道您和這三萬人有很大的差別嗎?顧客回應.顧客說了什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D6IYC2AC2DVWRP3QEIK6ZPNUGQ/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hdhpk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