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df sddsf sdfsdf fdggg 

不錯的文章~轉貼
如果哪天~
當我決定離開~
並不是因為我不在愛你<妳>~
而是想給你<妳>自由~
讓你去尋找你<妳>真正想要的~
其實我也不想放棄那段快樂時光~
千萬不要懷疑我是不是戀上別人~
只是我離開的原因是覺得你<妳>並不珍惜我~
如果當我想默默離開而給你<妳>機會時~
可是你<妳>卻放縱的放棄我給你<妳>的那些機會~
我只能確定你<妳>是真的一點都不在乎~
我也不想離開不想放棄~
而我只能說你<妳>不屬於我~
一開始就不屬於我~
雖然我難過~雖然我會傷心~
但我相信我絕對可以走出~
我絕對會遺忘當初的相遇~
當初相處的時間~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的出現~
你<妳>還會想起我嗎~
PS:很不錯的文章~男女都可以看看~此文章為轉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pormqmtnirj.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hdhpk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