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sddsf fggg fdgdf dfg 

明天早上6:00記得起來看13928在TVBS-G
13928今天去上"MONEY我最大"的現場節目,為了這個節目,13928昨晚準備上節目要說的內容到凌晨四點多才睡哪!這個錢真的很難賺!
她今天還為了節目效果,帶了一大堆戰利品及柯士威這一期最值得購買的商品去趕車,那些東西超重的啦!她就一個人這樣獨自奮鬥啦! 每次別人只要軟言相求,13928就奮不顧身的去幫她!這一點實在讓我很心疼又很生氣!你知道有些網友託她買的東西有多離譜嗎?她會邊跟我抱怨一下,但是還是「使命必達」!難怪她老是有忙不完的事!去上節目也是一樣!可是每次她如果是獨自去電視台,就會碰到倒楣事,就是有人會欺負她這個老實人!艾蜜莉可能漲的一副"刺查某"的德性,所以基本上,還不曾吃過悶虧!13928就說我是她的福星,跟我在一起好像比較不會碰上不愉快的狀況!所以凶悍有時還有必要的!
明天早上如果你起得來的話,記得看一下電視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bzzad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hdhpk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