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dggg sdfsdf dfg sddsf 

[靈異]堂姐的素描畫
堂姊從小就是個很詭異的人 聽媽媽說她是個有靈異體質的人 從小就因為八字輕 所以很容易碰到一些有的沒的 導致從小就被置放在鄉下奶奶家 一直到了小學二年級 大伯一家才從台中搬下來和堂姐一起住。 堂姐大概是從小沒有家人陪伴的關係 個性一直很孤僻 她親生的弟妹也常常聯合起來欺負她 大伯夫妻似乎也不以為然 堂姐根本就像個被放棄的人似的 這樣的情形一直到了堂姐高中都沒有改變過 爸媽和大伯他們夫妻也多次討論過 只是大伯他們每次都是敷衍過去 久之 爸媽便也不再提起 過了幾年 我們一家人搬出去了。 只有在我和妹妹偶而回去鄉下時  才會陪著孤僻的堂姐玩在一起 堂姐雖然舉止和行為相當怪異 成績也不特別優異 長相也只能算是平庸 但是素描非常漂亮 大我們7歲的她 也常常會吹口琴給我們聽 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常吹奏著小星星。 對我和妹妹而言 堂姐比起漂亮但是兇巴巴的二堂姐還有對我們愛理不理的堂哥實在好太多了 而且我們每次回去鄉下時 堂姐都會送我們一些很美的素描畫 有房子、小狗、甚至還有我和妹妹。 不過堂姐人雖然好 有時卻會說出一些讓我們頭皮發麻的話 有一次 她和我們一起從田裡散步回來 經過一戶人家時 卻指著那戶的屋頂 說 瀞儀瀞慧你們看 屋頂上坐著一個小男生 我和妹妹抬頭一看 屋頂上根本沒人 連隻鳥都看不到 那時已經是暑假接近8月的時刻 算算時間 也差不多農曆7月的時間正要開始了 天氣還很炎熱 我和妹妹的身體卻不由自主打了個冷顫。 一天 堂姐沒由來地送我們一堆她最喜歡的作品 在家 堂姐根本不會和任何人說話 在學校更是不用說 還突然拿出有些老舊的口琴吹小星星給我們聽 我們心生奇怪 但也沒有多問 畢竟堂姐怪異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又有一次 堂姐和我們睡在平常沒人居住的三樓 躺在床上扯些事情給堂姐聽 寒假 果真非常寒冷 突然堂姐說 有人在敲門 我按了按螢光錶 半夜12點45分 鄉下習慣早睡的大伯和奶奶早就睡了 誰會敲門 何況我和妹妹根本什麼聲音也沒聽見 正當納悶的時候 堂姐說 你們握著我的手 仔細聽 我和妹妹雖然有些恐懼 但基於好奇心 還是握住堂姐的手 堂姐只說 『 不用怕,我不會讓他們傷害你們 』 接著果真聽到很細微的敲門聲 我和妹妹簡直快嚇哭了 老舊的木板門嘎嘎作響 壓克力的窗戶也不停被陰風陣陣拍打著 除了敲門聲 我幾乎只能聽見我的心跳和呼吸愈來愈急促 堂姐又說 『 無論如何千萬不可以發出聲音 把眼睛閉上 』 那個聲音我不知道是從堂姐的嘴巴發出的還是從心裡感應的 我們把眼睛閉上了 只聽見 木板門嘎嘎輕輕的打開的聲響 隨即又很用力的關上 我的手心開始在冒汗 堂姐也沒有發出 任何的聲音 一切似乎又開始靜悄悄的 只是好像還沒結束 有一股很重的濕氣在我的臉上方附近似乎在嗅著什麼東西 讓人頭皮發麻 也讓我很不舒服 也不知道到了什麼時候 終於天亮了 等我坐起身來 看看手錶 已經早上快九點了 我甚至懷疑那是一場夢 堂姐又拿起畫筆不停的畫 我看著 看她在畫一個很奇怪的符號 她對我笑了笑 只說了一句 『 你們不會有事情 』 我只好奇為什麼 妹妹也坐起身來 對於這個很奇怪的符號 也挺好奇的 堂姐把符號畫了兩份 塞進兩個不同的小福袋裡面 給我和妹妹 我和妹妹很欣然的看著小福袋 。 過沒幾天 大伯要帶著二堂姐和堂哥去市區逛 也帶著我和妹妹 坐在車上 本來希望堂姐也能一起去的 不過二堂姐不肯 開車到一半 我和妹妹想上廁所 在休息站暫時停擱了一下 正當上完廁所走出的同時 大伯的車子 突然爆炸 我和妹妹錯愕的看著幾聲淒厲的尖叫 隨即車子便是一片火海 我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情 嬸嬸和爸爸後來馬上趕到 坐在前座的大伯和二堂姐幾乎是當場死亡 只有當時靠在車門外的堂哥被送醫 嬸嬸哭的淒厲 爸爸把我們暫時帶回鄉下 堂姐站在客廳 似乎早已經預料好 爸爸神情哀戚的不知道怎麼和高齡的爺爺奶奶開口 我們和堂姐走上了2樓 堂姐轉身說 『 我就說你們不會有事情吧 』 隨即指向我們口袋裡的福袋 我好奇的拿出來看 只見畫著符號的紙 原本黑白鉛筆的樣式 已經空白了一片 堂姐當時的笑容還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 ╔═╗ ╭──────────────╮ ║幸║ │□□□□□□□□□□□□□□| ║福║ ▕█▇▆▅▄▃幸福▃▄▅▆▇█|  ║公║ ▕***◤ 快點上車唄 ◢***| ║車║ ▕♡♡大家都一定要快樂唷♡♡♡|╴ ╚═╝ ▕□□□□□□□□□□□□□□| ~~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bzzad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hdhpk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