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dgdf dfgfg fdggg fggg 

維生素C與流行感冒
這是ㄚ鴻的文章,將之轉載過來。
長期以來在營養學界裡認定多攝取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原因有許多可能性
維生素C會參與人類膠原蛋白的合成,與皮膚表皮細胞形成有關
皮膚是人類免疫系統的第一道防線,可以阻隔細菌及病毒的進入
另外,維生素C已被證實可以提高人類免疫力
大部分的細菌及病毒進入體內後,是可以被人類免疫系統消滅的
所以正常的情況下免疫力越高,生病的機率越低
美國營養學會最新一期期刊(J. Nutr. 136, 2611-2616)研究也發現維生素C可以預防肺部遭受流行性感冒病毒的侵襲,攝取維生素C對流感的預防具有正面意義。
維生素C為水溶性維生素攝取過量對人體影響,多攝取蔬菜及水果即可攝取到足夠的維生素C
維生素C容易因光或熱產生氧化破壞,所以坊間維生素C補充劑大多是維生素C衍生物,
攝取時要注意鎂或鈉等離子的平衡!!咪路版主的見證:
我也是維他命C的忠實支持者,可是很奇怪,很多人都嗤之以鼻耶!!!
跟你說一個秘方---要是有人感覺或已有感冒發燒症狀,馬上用益速C(華孚製藥,一冠不超過100元才是正常合理價格)20幾片泡200cc冷開水,完全溶後,就可以拿來一次飲用完畢,然後再泡等量,等過幾小時候再喝,保證,很快就退燒,感冒症狀會大量減輕,多喝幾次就更快好起來了。所以我全年幾乎不見發燒感冒症狀。這是又便宜又好用,又沒有副作用的妙方喔!!因為維他命C是水溶性的,不是脂溶性的。
希望大家遇到發燒時,可以試看看。如果針對平日保養,我建議吃純的C,我不是指100%的C,那我們根本吃不下去。我是指不掺什麼維他命A、B、...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wxgrrl.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hdhpk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