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fsdf sddsf fdggg dfg 

我希望妳都在
還放不開妳的愛
還放不開對妳的依賴
我明白
這個等待
是一種漫長無期的傷害
心裡期盼著妳回來
......
身邊也曾經來過許許多多的女孩
對我很好
而我
卻沒有把握
或許
真的沒有感覺
或許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示
或許
在我心裡
依然有個人存在
心中的空缺
還是容不下任何人的進入
我該釋懷
我明白
不然
怎麼開始下一段愛
無目標的徘徊
給我愛
給我些些的期待
我不要生活在沒有未來的未來
總讓我有個動力讓生活更精采
少了妳世界天昏地暗
對妳的愛依賴
依賴著妳的愛
不要分開
世界末日妳都在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終究都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莫文蔚 忽然之間
(為九二一而寫)
**
令人傷懷
令人悲哀
回憶起當時的那一刻
我想
大家都是心有餘悸的
如果世界一片塵埃
妳/你希望誰是妳/你的陪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ymzxuoavonbytl.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hdhpk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