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fsdf sddsf dfgfg fggg 

很想 很想
你的立場
我不是不懂
你的顧慮
我不是不知道
你要我懂的
我不是不懂
只是我不願面對
因為我學不會
勇氣 早就不見了
要怎學會...
現在的我 腦袋沒辦法想任何事
從一開始認識你到現在
一路途中 要放棄的心不是沒有
當初 你要我不要讓你一個人
你說 原來一個人是那麼孤單
現在的你卻要放我一個人
從開始到現在都沒有怨過你
只是一直在想
我們要怎繼續下去
要怎麼繼續幸福
可是你卻不再堅持
你卻要放棄
當初我要放棄時
你說
現在的我變成這樣了  你卻要放棄
那我呢
我變成這樣了 你卻要放棄
怎麼可以這樣
腦中想的沒有一件好事
全部都是壞的
很想讓心不再跳
因為這樣它才不會痛
很想讓腦炸掉
因為這樣它才不會在想
很想把手剁掉
因為這樣它才不會再握手機打給你
很想 很想
就這樣沉睡
與世隔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hdhpk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