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gg sddsf fdgdf sdfsdf 

◤ 橫打轉直打的文字工具◢
如果我愛你,而你正巧的也愛我....那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你騎車的時候,我會要你小心一點,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 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會裝做很生氣,
然後說:你這樣會讓我擔心耶!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的 在你髮上多待幾秒....你想哭,我會陪你掉淚,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是多雀躍;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
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多沮喪....
24x18
 | | | |不|你|儘|你| |然|我|你| |然|我|你|還|我|你|我|那| | |如|  | | | |管|要|管|想| |後|會|頭| |後|會|忘|要|會|騎|會|你| | |果|  | | | |我|笑|前|哭| |手|笑|髮| |說|裝|了|你|要|車|去|生| | |我|  | | | |上|,|一|,| |還|笑|亂| |‥|做|吃|到|你|的|照|病| | |愛|  | | | |一|我|刻|我| |留|的|了| |你|很|晚|的|小|時|顧|的| | |你|  | | | |秒|會|我|會| |戀|替|時| |這|生|餐|時|心|候|你|時| | |,|  | | | |其|陪|的|陪| |的|你|候| |樣|氣|的|候|一|,|,|候| | |而|  | | | |實|你|心|你| | |撥|,| |會|,|時|打|點| |陪|,| | |你|  | | | |是|笑|情|掉| |在|一| | |讓| |候|個|,| |著| | | |正|  | | | |多|出|是|淚| |你|撥| | |我| |,|電| | |你| | | |巧|  | | | |沮|聲|多|,| |髮|,| | |擔| | |話| | |到| | | |的|  | | | |喪|,|雀| | |上| | | |心| | |跟| | |好| | | |也|  | | | | | |躍| | |多| | | |耶| | |我| | |;| | | |愛|  | | | | | |;| | |待| | | |!| | |說| | | | | | |我|  | | | | | | | | |幾| | | | | | |;| | | | | | | |  | | | | | | | | |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typeset.ipcn.org/
 | | | | | |我| |會|不|接|我| |會|我| |一|我| |會|我| |會|我|  | | | | | |在| |甜|要|到|在| |在|失| |定|在| |想|在| |唸|在|  | | | | | |想| |甜|太|你|熬| |心|眠| |馬|發| |到|逛| |唸|空|  | | | | | |著| |的|累|只|夜| |裡|了| |上|現| |‥|街| |你|閒|  | | | | | |你| |笑|!|為|時| |偷|之| |想|了| |啊|的| |的|的|  | | | | | |的| |著|要|了|,| |偷|後| |到|好| |!|時| |名|時|  | | | | | |時| |而|早|說| | |的|,| |‥|東| |你|候| |字|候|  | | | | | |候| |且|點|聲| | |傻|聽| |一|西| |正|,| |,|,|  | | | | | |,| |乖|睡|‥| | |笑|到| |定|的| |好| | |想| |  | | | | | |會| |乖|了| | | |;|你| |要|時| |缺| | |想| |  | | | | | |知| |的| | | | | |也| |你|候| |了| | |你| |  | | | | | |道| |去| | | | | |失| |來|,| |這| | |的| |  | | | | | |你| |睡| | | | | |了| |看| | |個| | |聲| |  | | | | | |也| | | | | | | |眠| |看| | | | | |音| |  | | | | | |在| | |的| | | | |,| |!| | | | | |;| |  | | | | | |想| | |電| | | | | | | | | | | | | | |  | | | | | |著| | |話| | | | | | | | | | | | | | |  | | | | | |我| | |,| | | | | | | | | | | | | | |
| | | | |你|;|你| |我|你| |我|你| |我|你| |不|我|那| |而|但|  | | | | |想| |想| |只|頭| |也|忘| |只|騎| |敢|只|你| |你|是|  | | | | |笑| |哭| |能|髮| |只|了| |會|車| |奢|會|生| |不|如|  | | | | |,| |,| |輕|亂| |會|吃| |暗|的| |求|打|病| |巧|果|  | | | | |我| |我| |輕|了| |笑|晚| |暗|時| |待|通|的| |地|我|  | | | | |只| |只| |的|,| |笑|餐| |地|候| |在|電|時| |不|愛|  | | | | |能| |能| |告| | |的|,| |在|,| |你|話|候| |愛|你|  | | | | |微| |在| |訴| | |問| | |心| | |身|慰|,| |我|,|  | | | | |微| |旁| |你| | |‥| | |中| | |邊|問| | | | |  | | | | |地| |邊| |‥| | |為| | |希| | |;|你| | | | |  | | | | |對| |無| |頭| | |什| | |望| | | |,| | | | |  | | | | |你| |奈| |髮| | |麼| | |你| | | | | | | | |  | | | | |笑| |的| |亂| | |不| | |安| | | | | | | | |  | | | | |著| |輕| |了| | |吃| | |全| | | | | | | | |  | | | | | | |輕| |喔| | |呢| | |;| | | | | | | | |  | | | | | | |嘆| |!| | |?| | | | | | | | | | | |  | | | | | | |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著| | | | | | | | | | | | | | | | |
 | | | | |會|我| |不|我| |會|我| |會|會|我| |是|會|我| |還|我|  | | | | |想|在| |敢|在| |躲|失| |是|無|發| |誰|想|在| |是|在|  | | | | |到|想| |期|熬| |著|眠| |誰|奈|現| |幫|到|逛| |會|空|  | | | | |這|著| |待|夜| |不|之| |告|地|好| |你|‥|街| |唸|閒|  | | | | |時|你| |會|時| |讓|後| |訴|想|東| |買| |的| |唸|的|  | | | | |的|的| |有|,| |你|,| |你|著|西| |了| |時| |你|時|  | | | | |你|時| |電| | |看| | |這|‥|的| |這| |候| |的|候|  | | | | |是|候| |話| | |見| | |個| |時| |個| |,| |名|,|  | | | | |在|,| |聲| | |我| | |好| |候| |呢| | | |字| |  | | | | |想| | |響| | |的| | |消| |,| |?| | | |,| |  | | | | |著| | |起| | |黑| | |息| | | | | | | |想| |  | | | | |誰| | |來| | |眼| | |呢| | | | | | | |想| |  | | | | |?| | | | | |圈| | |?| | | | | | | |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聲| |  | | | | | | | | | | | | | | | | | | | | | |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願|願| | |我|水| |你|魚| |村| | |妳|我|世| |我|那|如|  | | | |我|我| | |能|說| |看|說| |上| | |最|相|界| |會|麼|果|  | | | |所|思| | |感|‥| |不|‥| |春| | |好|信|上| |去|我|我|  | | | |愛|念| | |覺| | |見| | |樹| | |也|有|有| |愛|一|不|  | | | |的|的| | |你| | |我| | |‥| | |相|,|什| |上|定|再|  | | | |人|人| | |的| | |眼| | | | | |信| |麼| |別|就|愛|  | | | |能|能| | |淚| | |中| | | | | |!| |不| |人|不|你|  | | | |夠|夠| | |,| | |的| | | | | | | |會| | |愛|了|  | | | |全|無| | |因| | |淚| | | | | | | |失| | |你| |  | | | |心|時| | |為| | |,| | | | | | | |去| | |了| |  | | | |全|無| | |你| | |因| | | | | | | |的| | | | |  | | | |意|刻| | |在| | |為| | | | | | | |東| | | | |  | | | |的|的| | |我| | |我| | | | | | | |西| | | | |  | | | |愛|思| | |的| | |在| | | | | | | |嗎| | | | |  | | | |著|念| | |心| | |水| | | | | | | |?| | | | |  | | | |我|我| | |裡| | |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hdhpk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